星期四, 九月 05, 2013

迷恋旅途 @ Pai :景点篇 ๑۩۩. Wat Nam Hoo & Baan Santichon(Chinese Village) 云南村 .۩۩๑ (20/10/2012)


在PAI骑单车游景点区可分为3个路线。
我们选择了两个路线的景点区来遨游。
在PAI逗留3天2夜的时间,真的不足够来悠闲游。扣除在民宿休息的时间,我们只有1天半的时间且匆忙的方式来走景点区而已。

第一站,我们先到了Wat Nam Hoo 寺院拜拜。
寺院内有一尊神圣的佛像,据说曾经从它的头部喷出圣水。
寺院外有一个小型的集市。


在Wat Nam Hoo逗留一会儿,我们就继续前往同一路线的云南村。

云南村也称为南湖山地村,它是泰国北部山区华人聚居的村落。
村民在村里说云南话,和泰国人说泰语。他们也会说普通话,但是不太灵光。

山地村介绍,请进入这里

山地村的地标大石


大片草坪排列着十余间的茅草小屋。小屋里专售卖当地的手工艺品/精品 。同时,也有租借当地服饰供拍照留念。

这里也有马儿供游客骑着拍照。



这里售卖的创意精品,呼。。。真想通通都买回去。。。太可爱了。。。
最后,一个都没买。。。拍个照。。。当作拥有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拜县景点的磁铁


山地村的迷你摩天轮(自己转动,所以免费乘坐:))

仿古城墙





厕所外观,都很有特色

位于山地村餐厅旁有另个迷你摩天轮。
小瓜看到还要坐。
结果,这个是要收费的。。因为有“专人”代劳转动。:)

沿着前方斜坡路,我们继续探索山地村的周围环境。

孩子爸载着两个小瓜沿着主路来到山地村的尾端,而我就选择步行。
孩子爸想上到尾段山顶处,被我阻止了。。看着那条斜坡沙路,马上想到危险。><""


来到山地村的游客,都会到这里的棚式的餐馆用餐。
我们叫了三道菜肴。
其中一项“美牛”写着:金三角,好奇之下点来吃。。。原来是炸番薯。。。@@

用餐完后,继续前往下一站。

(下篇 :Mor Paeng Waterfall)

8 条评论:

  1. Pai真的很棒哦,下次可以考虑这地方了!!喜欢啊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DIY迷你摩天轮有经典,好想在附近花园弄一个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這個地方景點很多喔,拍照也很出色呢
    我喜歡那個矮矮的摩天輪,因為。。。高的。。。我不敢坐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看起来有很认真在赶功课哦!乖!=p
    这里是云来吗?听说那里是看日出的好地方。
    我很喜欢那学校的小孩子图画。拍照很美!那些中国风的屋子也是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然。。。讲到做到的:P

      云来?是云南村。。。没听说在这里看日出哦。

      删除
  5. 这里风景很美,空气也好像很好哦。。。
    那摩天轮很特别。。应该好玩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,风景超美的啦!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那边,我家三小鬼一定超爱那迷你摩天轮的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家两个瓜也是爱。。。之前座了免费的。。。正要回途时,老二又吵着要座。。。最后。。就再座付钱的。

      删除